亞馬遜如何做?看看PPC完整攻略體系
自從進(jìn)入2018年,亞馬遜不停打擊中國(guó)賣家,封店風(fēng)波和刪Review一波接一波。違背平臺(tái)規(guī)矩首先被處置的是中國(guó)賣家,同樣刷單,美國(guó)本土賣家刷沒(méi)事,這也是事實(shí)。而且圈內(nèi)還有一堆無(wú)腦媒體叫好,說(shuō)因?yàn)槊绹?guó)賣家正規(guī)清潔。中國(guó)賣家就是亂差的代表。
后來(lái)很多人才驚醒,中美貿(mào)易戰(zhàn)后,頓時(shí)發(fā)明美國(guó)佬和亞馬遜并沒(méi)有大家想得那么崇高,亞馬遜是護(hù)大壓小更是家常便飯,做得越大的賣家越容易給扶持。比如VC,品牌扶持,封店也謹(jǐn)嚴(yán)。越小的賣家可謂動(dòng)不動(dòng)就封。太多的新手賣家抹殺在進(jìn)階的路上。不少賣家剛進(jìn)來(lái)不僅被各種公司和“大神”割韭菜,到了后來(lái)挨出點(diǎn)單了,又給各大壟斷類目標(biāo)霸主弱殺,為躲過(guò)耳目,依據(jù)懂得有極個(gè)別大賣壟斷類目標(biāo)團(tuán)隊(duì)不會(huì)放在中國(guó),直接就放東南亞或者臺(tái)灣,所以中小賣家可謂過(guò)得非常不容易。
亞馬遜的CPC系統(tǒng)!
首先我們須要準(zhǔn)確認(rèn)識(shí)CPC:
A 影響廣告表示的重要因素
B 亞馬遜的展現(xiàn)位 (一般買家在搜索前3頁(yè)完成購(gòu)置)
* 舉例: A的質(zhì)量分是10分,Bid出價(jià)$1.5;B的質(zhì)量分是8分,Bid出價(jià)$1.8;C的質(zhì)量分是5分,Bid出價(jià)$2.0。 那么,A的排名分?jǐn)?shù)=10*1.5=15;B的排名分?jǐn)?shù)=8*1.8=14.4;C的排名分?jǐn)?shù)=5*2=10。所有,排名次序是A>B>C
C. 廣告排名原理,看下面幾條公式:
廣告排名分=質(zhì)量分(QS)*Bid 出價(jià)
由于質(zhì)量分我們不知道,所有可以從CTR+CR方面刷單。選準(zhǔn)廣告詞,直接高價(jià)刷CPC,進(jìn)步質(zhì)量分?jǐn)?shù)。住坑位后,PPC的價(jià)錢也會(huì)下降。
當(dāng)質(zhì)量分(CTR/CR)不高時(shí),我們的排位低,下一位的質(zhì)量分更低,此時(shí)我們的競(jìng)價(jià)(實(shí)際PPC付費(fèi))會(huì)很高,也就是錢花不出去。
D,廣告的觸發(fā)機(jī)制和收費(fèi)模式
a,觸發(fā)機(jī)制
1.廣告啟動(dòng)
2.癥結(jié)詞被曝光
3.客戶點(diǎn)擊廣告b,收費(fèi)模式
舉例: A的QS是10分,Bid出價(jià)$1.5;B的QS是8分,Bid出價(jià)$1.8;C的QS是5分,Bid出價(jià)$2。
E, 買家做CPC的常見(jiàn)10大誤區(qū)
接下在連著如何迅速搶PPC坑位看,能有更好的消化和接收!
可能有賣家就會(huì)立即反響,不就是刷廣告的CTR和CR嗎:
CTR是曝光, CR是轉(zhuǎn)化率,如果刷了,就是用買家賬號(hào)點(diǎn)自己廣告就可以把CTR弄高,而用買家賬號(hào)購(gòu)置就可以把CR弄高了!
當(dāng)然這樣刷的話就有下面利益:
1,獲取和師表優(yōu)質(zhì)的Keyword
2,應(yīng)用CPC癥結(jié)詞卡位(就是占領(lǐng)頭版或者第二版地位),迅速晉升銷量
3,應(yīng)用CPC鞏固出售排名(等同刷單)
4,應(yīng)用站外精準(zhǔn)流量馴熟晉升癥結(jié)詞排名
下面就是占坑位后對(duì)于廣告的一些選詞策略:
第一點(diǎn),是對(duì)主詞和大詞用CPC做沖刺,這樣請(qǐng)求有充分的資金和比擬有優(yōu)勢(shì)的售價(jià),能力到達(dá)用廣告沖擊大詞的成果。如果自然排名上去首頁(yè)了,這樣廣告預(yù)算就可以慢慢降下來(lái),到達(dá)沖刺目標(biāo)
第二點(diǎn),所說(shuō)一般賣家用的策略,選擇小詞和長(zhǎng)尾詞,這樣能在比擬少的預(yù)算下,到達(dá)推廣的目標(biāo),但是出單量會(huì)比擬小。小詞和長(zhǎng)尾詞積小成多的前提下,再推大詞也是現(xiàn)在主流運(yùn)營(yíng)的選擇
第三點(diǎn),說(shuō)到關(guān)于癥結(jié)詞增長(zhǎng)刪除的技能
第四點(diǎn),也是其中一種策略,其實(shí)不是所有產(chǎn)品都合適用廣告去推廣的,如果只保持單一推廣手腕,花了大價(jià)格,推廣后果也不會(huì)很好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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