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亞馬遜賣家數量的不斷增加,每個賣家的流量都非常小,特別是對于新賣家來說,這是非常困難的,所以為了讓我們的產品脫穎而出。通過對大量亞馬遜數據的分析,亞馬遜PPC是最直接有效的方式。
今天我們將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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亞馬遜賣家數量的不斷增加,每個賣家的流量都非常小,特別是對于新賣家來說,這是非常困難的,所以為了讓我們的產品脫穎而出。通過對大量亞馬遜數據的分析,亞馬遜PPC是最直接有效的方式。今天我們將介紹亞馬遜PPC預算部分,該部分是如何在亞馬遜上為您的PPC廣告系列設置最佳預算,同時確保您的利潤率保持不變。讓我們開始吧!首先,我們必須記住一些重要指標:1.展示次數:展示次數可以定義為廣告在搜索結果中的展示次數。換句話說,它可以讓您知道廣告中涉及的人數。2.點擊次數:點擊次數基本上就是廣告的點擊次數。3.每次點擊費用:每次點擊費用是指您為廣告的每次點擊支付的金額。例如,如果您在產品廣告上花費60美元進行60次點擊,則在這種情況下,您的每次點擊費用將為:- CPC = 30/60 = $ 0.50這意味著您向亞馬遜支付每次點擊廣告0.50美元。4.點擊率:點擊率定義為廣告點擊次數的比率。這是看到您的廣告展示次數然后繼續點擊廣告的用戶所占的百分比。計算方法如下:- 點擊率=總點擊次數/總展示次數廣告銷售成本(ACoS):廣告銷售成本可以理解為您在廣告上花費的銷售百分比。它由以下公式計算:- ACoS =按產品/總廣告銷售額計算的金額例如,如果您在產品廣告上花費2,000美元,從而產生8,000美元的收入,那么在這種情況下,您的ACoS將為25%。根據這些指標,我們現在可以為亞馬遜廣告系列設置預算。使用以下步驟設置Amazon PPC預算
第1步:確定理想的ACoS
在設置亞馬遜廣告之前,您首先需要問自己購買廣告可以花多少錢。您需要有一個號碼,以幫助您在亞馬遜上創建有效的營銷活動,而不會損害您的利潤。為幫助您執行此操作,請考慮以下示例:假設移動電源在平臺上銷售。以下是每單位成本: 亞馬遜PPC預算和Amazon Acos計算通過簡單的計算,您將看到您的利潤率為10美元。換句話說,在考慮了您的商品總成本后,每單位的利潤為10美元。這意味著您可以在銷售上花費高達10美元,并且仍然可以獲利。所以你的ACoS將是:$ 10 / $ 30 = 33%要解釋這一點,您必須明白,如果您對任何成本低于銷售額33%或以下的關鍵字出價,您仍然可以賺錢。如果你越過這個數字,你將會虧本,你的利潤將受到負面影響。這就是為什么在設計廣告系列之前,您需要仔細運行這些數字,并確保您花費的金額不會影響您的利潤。根據經驗,建議最初將ACoS維持在30-35%。
第2步:預算分配 - 平均每日預算和固定的每日帳戶預算
確定理想的ACoS后,您需要確定每個廣告系列的平均每日預算。您必須為在亞馬遜上創建的每個廣告系列設置每日預算。它使用以下公式在日歷月中計算:每個日歷月的最高支出=每日預算x在日歷月中剩余的天數重要的是,每日預算可以結轉到第二天,這意味著如果您未在一天內使用整個每日預算,則未使用的金額可以在接下來的幾天內繼續使用。請考慮以下示例:廣告于8月15日開始,每日預算為8美元。其余活動(剩余的17天)的總預算為136美元。如果您只花5美元,剩余的3美元可以在第二天使用。通過為廣告系列分配固定預算,您可以確保在所有廣告系列中均勻投入。它還可以更輕松地跟蹤您的廣告預算。此外,您還可以根據其盈利能力確定特定廣告系列的預算。除了設置平均每日預算外,您還可以為整個廣告帳戶設置固定的每日預算。此預算基本上限制了您每天在產品帳戶上投放的廣告量。例如,假設您為整個帳戶設置了40美元的每日預算。在您的帳戶中,您運行了三個不同的廣告系列,每個廣告系列的預算為15美元。當您的總廣告支出達到40美元時,您的廣告將在第二天停止投放所有三個廣告系列。為廣告優惠帳戶設置每日預算是可選的。但是,為您的亞馬遜帳戶設置固定的營銷預算會很有用。否則,最好將重點放在單個廣告系列的平均每日預算上。此外,只要廣告系列有利可圖,您就不應考慮在帳戶級設置廣告預算上限。如果您限制預算,您的廣告可能會在同一天停止投放,從而可能導致潛在的銷售損失。
第3步:計算您的默認出價
設置廣告的每日預算后,您需要計算默認出價。這是您為要為廣告排名的關鍵字出價的金額。您每次用戶點擊廣告時都會支付此金額,因此您可以將其視為每次點擊費用。要輕松計算您的默認出價,請做出一些假設:例如,您的ACoS為30%,這意味著您將在廣告上花費高達30%的銷售額。您在亞馬遜上的產品轉化率為10%,這意味著您的產品廣告每10次點擊中只有一次會帶來轉化。因此,您需要通過考慮這些因素來計算默認出價。由于您平均需要10次點擊才能銷售,因此您應該在每次點擊的基礎上花錢,這正是亞馬遜所需要的!假設您需要平均10次點擊才能獲得轉化,只需30%的ACoS,您的每次點擊費用不應超過銷售額的3%。當然,對于使用ACoS的20%廣告系列,您應該關注不超過CPC的2%,依此類推。為了提高獲勝機會,您可以再次添加20-30%的默認出價。通過將默認出價設置為略高于其理想值,您可以提供緩沖以防止可能遇到的意外成本和情況??紤]到這些因素,默認出價公式將如下所示:默認出價= ACoS x銷售價格x轉換率假設該產品在亞馬遜上以30美元的價格出售,轉換率為10%,這意味著銷售的平均點擊次數為10次。 ACoS為30%。根據這些參數,我們將默認出價設置為:默認出價= 30%x $ 30 x 10%= 0.9美元因此,在此示例中,您可以為關鍵字支付每次點擊0.9美元。這里要記住的一件重要事情是你的ACoS不一定是30%。如果您有更高的利潤率,您可以增加您的ACoS并更積極地推廣您的產品。雖然較大的廣告預算通常轉化為較少的利潤,但從長遠來看,它最終會被拒絕,因為您為您的產品帶來了更多的銷售!我說30%的ACOS只是一個例子。請分析您產品的利潤率。了解產品關鍵字的轉化率可以幫助您計算默認出價。通常,轉化率越低,您進行銷售所需的點擊次數就越多。例如,轉化率為5%的產品意味著平均需要20次點擊才能進行銷售。(來源:Stephen聊跨境)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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